2007年8月5日星期日

超级Dolce Night + 恐怖奇遇!!!

昨晚和朋友们去dolce狂欢,当我一进去门口时.就遇到自己kampung的朋友...
然后打了招呼后就去到自己朋友的座位...到了那里后,发现到了我以前一起读书的朋友..
原来她男朋友是我朋友的同学~~~后来他告诉我,我们以前一起读书的朋友也有去..
后来她就带我过去了~一去到那里,大家就好高兴..因为都很久没有见面了...
当然,后来就灌我喝久咯...我喝完一杯后就转头看看四周...没想到~~!!!
我的一大班中学同学就在隔壁坐...这下我完了~他们那一班都是出了名的"灌酒王"~~~
我给他们灌到半生不死~~然后又给另一班朋友灌.... -_-"'.....
真的是晕啊晕~~~超级辛苦的...后来就跑去厕所旁边休息....
后来我朋友说他们要去对面的pub..我也就跟过去.....

后来发生了一见很恐怖的事情.....我去厕所的时候...看见了一个肥肥的女孩子...
老实说...他好像是女的...又好象是男的...其实我没猜错的话..他应该是那种.....
男的,可是打扮成女孩子.......超级!#@$%$%$..
他就站在厕所旁边...后来我就去上厕所...出来的时候````他竟然拉着我的手!!!
吓死我!!!后来我真的一时认不出来他是谁~~~回去座位的时候..我就一直想~~~~
后来!!!我想到~~我有个朋友的"哥哥"..很"女性化"..听说还是喜欢男人的!!!!
我们当时不熟..只是知道认识讲过几次话......
到现在我还不确定~~~如果是的话!!!就好恐怖了!!!!男变女!!!!好$#@$$!@#$....

后来,头晕晕的我...在朋友的陪同下...去car park拿车...
模模糊糊的慢慢驾回家.....在途中有遇到block~~~好采没有事...
哈哈哈哈,,,,,,,真的很难忘的一晚`````但是觉得我好堕落哦....
醉的好严重...还驾车回家~~~~~~好恐怖....

3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哈哈,很不错的奇遇哦^^
我还没有去过dolce咯,有机会的话我肯定要去看看^^
不过都从朋友的口中听回来那边有很多很“奇怪”的人去那边消费的咯^^

几米 说...

哈哈...对咯..然后更劲爆的....
我打电话问我朋友,有关那"女"的.
果然!!!我朋友说..已经很多人问他这事了..
他也听说"她"真的去变性..
可是...弟弟还没切~~~~~~~

+ l a a . l a a + 说...

哇哈哈哈哈,果然是奇遇~呵呵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