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1日星期三

最近想钱想疯了.....

真的也不知道为什么..
我真的希望发达..
可能最近真的是中毒了..
不停的去找上网赚钱的途径...
就连开这blog都是为了赚钱...
我看我真的是疯了啦...................

曾经被骗过钱的我...完全不怕..
至少我现在了解了一点..
叫你出钱的..就不要去碰他...
但是...如果刚刚才开始的....
就可能可以试试运气咯...哈哈哈........

现在玩了AGLOCO...成绩好差哦..
最近又发现了Google adsense...
反正不用钱~~~~~就try try下咯......
发达~发达~发达~发达~发达~ (说1000次)..... -_-"'

2 条评论:

~❤~§很幸福的金步步㊣§~❤~  说...

=.="

我。。。。。。

加油~~!!=.="

几米 说...

谢谢Bubu!!!
以后我发达了..
我买hello kitty屋子给你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