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6日星期一

好丢脸.....

其实真的好丢脸...看了大家的blog过后...尤其是啊牛女的...(她的blog超美的!!!)
看了之后,觉得自己好下衰哦~~~为什么呢?????原因很简单...
我的blog设计好难看哦!!!!我...我.......我以前还是做网页设计的..
我自己都不敢相信~~~我的的blog那么的烂!!!!!!!!!!!!
距离网页设计的工...已经快三年了...之前因为好压力..又没有idea了..
才会跑去做现在这工...最近好想好好的为这里装修一下...
可是才发现~我以前的设计software全不见了...这下要买过..
死了啦~~~都不知道还会不会做~~~
photoshop, flash, firework, dreamweaver...通通给我回来啊!!!!!

(P.S: 我亲爱的牛牛~~~~我不会的话..要教我哦............)

1 条评论:

+ l a a . l a a + 说...

我会帮你的~放心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