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30日星期四

好好玩的聚会~~

刚刚从bubu办的BBQ回来了~~~~好好玩哦...很开心下......
本来11pm多的时候很想去Danga bay看我爱的烟花的..
可是真的是好舍不得离开那里哦...所以只好放弃烟花了~~~
好才还有看到在附近有人放烟花~~~哈哈哈哈............

今天的人数真的好多哦..也有好多不认识的...........
是蛮pai sek的咯...你看我..我看你..想说话~~没话题...
今天其实我吃的不多,可是吃一下子就很饱了........
想起来....好像还有很多东西没有吃到......(现在又有点饿了)

差不多要一点的时候....大家都要走了...所以我也就走了...
回家的途中....真的好多车哦~~~~不懂有没有暴动~~~
哈哈哈. - The End -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