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3日星期一

新加坡的工作!!

太高兴~~~哈哈哈~~~.....太High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
(不要高兴的太早) -_-"'
最近一位在新加坡做工的朋友, 说他们的公司要请IT...
然后他就介绍我进去咯.....星期一的时候把resume send给他的boss...
没多久...他就从MSN告诉我..叫我去面试了~~~~~好紧张下~~~

目前最大最大的问题就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没有passport!!!~~~(要死)
我自己都给自己炸到咯.....目前没有办法...只好星期五快快去做了..

其实感觉我被入取的机会并不大....为什么呢......因为..
" 卖...因个里使..一....北力...朴 "
所以...我只是抱着去试试的心态....毕竟他们要的..我并没有.....

好啦~~~亲爱的朋友们.....就祝福我吧~~~~~~~~~~~~~~~

5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加油,你一定可以的。祝福你。

匿名 说...

加油,你一定可以的。祝福你。

匿名 说...

加油,你一定可以的。祝福你。

匿名 说...

哇~~~是谁那么好~~~这样深深的祝福我...hehehe...

匿名 说...

预祝你面试成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