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27日星期一

去年的烟花,来临的烟花

原来我能开心,我也能快乐.....

当看着五彩缤纷的烟花在天空绽放...

在那一刻,我真的很开心..我很快乐...

虽然不能常常见到................

但每一年的烟花日,我真的不能错过...



还记得第一次在danga bay看烟花的时候...

应该是在两年前了吧, 当时还没有什么烦恼..

只知道看完了过后,什么烦恼都能不见...

接着过后的几年,越来越多事情发生...

可以说每天都不是很快乐........



我还记得去年的烟花的样子.......

15分钟的烟花..能瞬间把一年的烦恼冲走...

在多三天..我们又要见面了...谢谢你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