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26日星期日

累~~~

超级累的...原因是星期五的那天我做工做到星期六早上七点才回到家~~
够变态了吧~!!!完全没有停!!!做做做~~~~~我到现在全身还在痛!!!!

早在星期四的那天,老板说有个customer公司的network cable很乱~~~
他们要求我帮他们弄到美美~~我一听到有这project..我的人全身发斗~~
简单的说..这是份不简单的工, 一旦开始下手去弄,就一定要一次过弄好..
不可以说今天弄一点,明天再继续~~而且着工超级花时间的~~~~~~

本来老板要求星期六半天后去弄~~~可是我那天有事情~~所以....
我就和老板要求星期五晚上去弄....(因为一定要等 office shutdown)
当天我就和另一个同事去弄~~~本来预计是凌晨两点完工的....
真的没有想到~~~进行的不是很顺利~~~结果弄到5am多~~~~

后来就和同事离开~~从pasir gudang回去desa tebrau的office~~
在驾车的时候真的是好累..眼睛好像随时都会跌出来~~~好可怜!!~~
可是突然我很精神~~~因为亲眼看见了警察追车的情景~~~
而且那被追的车还差点撞到我~~大命....大命....

然后回到office..和同事吃了点东西~~~就回家去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一到家里~~马上冲了凉~~~就跑去睡觉了~~~一睡就到下午三点~~

然后.......到今天....我还是很累!!!!非常累!!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