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23日星期四

心情很不好...

发生了很多事情...真的很多....都是不好的..

工作方面还是不高兴..明天要去Interview一份工~~
不知道是好或坏..可是抱着试看看的心态去..也不错..
而且~~~明天突然来了个project..可能要在pasir gudang..
做到凌晨去...完了...我美好的星期五晚上就这样完蛋了~!!!

还有就是健康~~~好像真的亮红灯了...
每天都在伤风...就连现在写这blog的时候...
我一直的在吸鼻涕~~~~好难过哦...好辛苦...
还有就是长期失眠的问题还是没改善...
每天11pm上床睡觉..可是都要一俩点才能入眠..

7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做到凌晨有OT拿吗?
先预祝你面试成功哦!
每天伤风?那你有没有去看医生?
看一下比较好,总好过让鼻涕一直流。
还有睡眠。。
不是说早上床就能早睡的。如果你一直再想东西是不能入睡的。。你可以在睡前做些小运动让自己累。。这样就能比较快入睡。。不然就听歌!我每次都用这个方法的。。听着听着就睡着了。
希望你能保持开朗哦!

+ l a a . l a a + 说...

哦~小芬芬好关心你哦~~~

几米 说...

谢谢小芬~~~~
我真的做到凌晨哦``~~~我今天7am才回到家~~~然后是没有OT算的...谢谢你的建议~~~以后失眠的时候...我试试看~~~
然后~~~看到你的留言~~我好开心哦~!!!!

几米 说...

回laa laa~~~你是不是吃醋了...hehehe

几米 说...

回laa laa~~~你是不是吃醋了...hehehe

匿名 说...

米米不聽話哦~
健康很重要啊~
你得好好照顧自己了~
沒有什麽比將康更重要~
不要讓自己後悔~
趕快去看病吧~
真的真的,快去!

几米 说...

米米害怕看医生~~~
不然你陪我去看咯....好吗???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