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19日星期日

过了一个很"烦"的星期~~~~~

这星期还真的是烦的..还是想不通工作的事情~~
算了~~~真的不想再想了...就顺其自然吧!!(希望我自己能做到)...

然后答应了朋友今天去帮他装Modem~~~
去了他家后~~弄了老半天!!一直弄不到~~~
他们一家人全部都准备出门的..就等我在那里弄 .-_-"'
然后真的是弄不到~~干脆把他的电脑搬回家,,,,
弄啊弄的~~~原来是他的window有问题~~他XX的!!!~~~
哈哈哈........我的IT skill还真的蛮烂的~~~ (丢脸)

然后发现最近的衣服越来越少了!!不是旧了..就是破了!!!!~~
算算下!!!吓死我!!~~~原来可是穿出去的衣服..只有四件!!!~~
然后牛仔裤就两件...而且有点脱色了~~~~够力.够力....
过后去跟朋友去了skudai parade看看.......
发现到...那里的衣服太过"IN"了...还真的不敢穿~~~-_-"'
哎~~~完蛋了......我看下个星期要去CS破财了!!!哭!!!

转一下话题~~~昨晚去看了RataXXXuile~~~(不懂怎样写)
总之是那老鼠当厨师的cartoon~~蛮感动的!!!!~~~
然后他们的CG真的是一流流~~~~好美..好真哦~~~

4 条评论:

+ l a a . l a a + 说...

记得买多一件给我厚~~~

谢谢米米~~~~~~~~~

几米 说...

可是我不知道你的size....

+ l a a . l a a + 说...

..那么你知道我的塞吗?

几米 说...

臭臭~~~我不想知道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