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16日星期四

中学回忆 ~~~~~~

今天生病了, 睡到十二点多才起来.....
后来就跑去了pekan nanas看医生~~~~~
医生说我肚子多风~~~还说少吃油,辣的食物...
然后当然是和医生拿最重要的"MC" ...(吃蛇王牌)...

过后看了看时间...才一点多....
突然有一个念头`~~就是好久没有去看学生妹妹了~~
哈哈哈.....然后....就马上跑去看了咯.....
其实去看妹妹的中学,是我以前就读的...
去到哪里才发现.....他们还没有下课~~~~~~

没办法,,,,,,就只好驾着车..在学校的周围走走咯..
这时候......好多的回忆突然出现在我脑海里...

看到了篮球场已经改变了...以前都没有屋顶的...
然后就是sains课室.....以前那里还有段很美好的回忆..
记得最喜欢上sains了..因为以前暗恋一个女孩子..
他的课室就在对面..我们每次上sains的时候..
我都是偷偷的望着对面的他~~~好甜哦~~~~~

就走了那么几圈`~~就想起了一大堆回忆~~~
说真的...中学时期的我..真的活的很开心.........
如果时光能倒流...我还希望回到过去的中学生涯~~~

3 条评论:

我、你、他 说...

生病了,就要好好休息,
不要到处走动了,
吃药了吗?
要好好的照顾自己,知道没?

+ l a a . l a a + 说...

你真的有生病咩~!!!

几米 说...

我...我.......

你猜猜看~~~heheh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