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12日星期日

还在努力的研究当中....

大家看到这新的版面应该觉得很"搞胃"吧?~~~
对!!就连我都这么觉得.....哈哈哈...
可是请大家再耐心的等等`~~~~~~~
因为我还是研究不出来blogspot的code...(我好烂哦)

然后就是一直做不到自己想要的东东..
好烦恼哦...我真的是超笨的!!!!~~~~~~

给我多点时间吧~~~我要努力!!!!!~~~

9 条评论:

Starry Starry Night 说...

Haha...Jimmy.. It doesn't LOOK like your style man...I thought u always like those pinky cutie stuff huh? Haha..anyway keep it up man.

匿名 说...

hahaha........
okok...i design a "hello kitty" one lor~~~how?? hahahah

Starry Starry Night 说...

Er...maybe not hello kitty...
maybe u sld use... Barbie doll...
rememeber we used to played barbie together?? Hahahahahahaha

+ l a a . l a a + 说...

需要我的帮忙麽??

几米 说...

szneen :你好欠打哦~~~~hehehe

laa laa: 需要啊~~~我到现在还不懂要怎样改...比如说他的blog的code我不可以乱乱改..不然就post不到了...哭~~~

◕ fe|霏 ◕ 说...

哈哈.....我来了..........

+ l a a . l a a + 说...

可以的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几米 说...

谢谢feifei捧场!!!!~~~~~~

谢谢牛牛的支持!!!!~~~~~~

几米 说...

谢谢feifei捧场!!!!~~~~~~

谢谢牛牛的支持!!!!~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