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7日星期二

我越来越懒了~~~

觉得我越来越懒了...做什么事都提不起劲..
想做的事情,全都说说想想~~~然后就不管了..
最近的我....很的很懒......可以说是烂!

说要玩回guitar..弹了一两首..就没有mood了...
之前托朋友卖的电guitar,因为没有人要..也已经拿回来了..
还没拿回来的时候...还说要开始好好的练习~~
结果到现在..连guitar线都还没有去买...guitar case都是灰尘了~~~

说要好好的学好英文~~虽然说之前和朋友有去读..
可是现在都忘记到完了....课本也放在哪里...碰也不碰它~~~
英文还是一样烂~~~还是一样不敢讲~~~~

说要设计回website...就连自己的blog都那么丑...
最近说要去买software..可是经过大学城的时候......
就是好懒惰弯进去...连买software都懒惰......

其实这几年我已经发觉我越来越懒了...觉得我很没有用..
很想改变...却懒惰,害怕改变....生活越来越没有意义...
每天就好像浪费时间的过日子.....weekend的时候就去wet..
我这种人..........我......我.............自己都看不起我自己...
我希望我能度过难关...找回以前的自己...
现在想想过去....我以前真的好好....世界上有回到过去的机器吗?
................ -_-'""

2 条评论:

我、你、他 说...

因为一直都给自己很多的时间,所以才会变得很懒。。。。。。
不要回到过去,要展望未来,你不差,只是需要更多的推动力来推动你的前进。
我很相信你会成功。
要加油哦!

+ l a a . l a a + 说...

今天是全新的开始

我可以随心所欲的使用
这赐予我的一天

我可以将之挥霍掉或好好善用它

而我所做的一切都是重要的

因为这是以我生命中的一天来换取的

当明天到来时

今天将如流水般一去不回

留下的只是我所换取到的

我对自己许下承诺,今天将会是大有收获,

正面积极,马到功成, 如此的为生命付出才是最有价值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