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14日星期二

前途....茫然.......

最近头很痛..是真的痛....因为想太多了..
现在的工真的很烂,做的东西真的好闷....
我只知道再留下来,我的人生应该会完蛋.......
我很想离开...可是就是没有勇气........
因为觉得自己没有本事和英文很烂.....

想转行不做IT support了..可是我到底能做什么...
如果我现在转行...一切就得归零...
目前身上已经有点负担了..一旦转的话..
我的薪金就会从底开始..我很害怕.....
如果做回IT...希望自己能是programmer...
可是这把年纪的我..能胜任的了吗?

我只希望能改变现在的工作环境....
能让自己觉得自己是有用的......
今天见了一位job agent...今天的相遇.....
希望能是我的一个转垒点.............

4 条评论:

+ l a a . l a a + 说...

今天是全新的开始

我可以随心所欲的使用
这赐予我的一天

我可以将之挥霍掉或好好善用它

而我所做的一切都是重要的

因为这是以我生命中的一天来换取的

当明天到来时

今天将如流水般一去不回

留下的只是我所换取到的

我对自己许下承诺,今天将会是大有收获,

正面积极,马到功成, 如此的为生命付出才是最有价值的。

几米 说...

感动..感动...
我的泪水..不禁的从眼框流下...
谢谢牛牛....
我.....我...
哭了..............

匿名 说...

啦啦...
你很混也~~~
哪個不是你之前去什麽什麽的時候
所背下的嗎?
+.+

几米 说...

哦~~~环姐姐!!!你也来了啊!!!
感动~~~.....哭了..哭了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