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12日星期三

面试成功 + 新工作 + 辞职

yeah!!!~~~我得到新加坡的那份工作了!!!~~~~~
那天早上去面试..下午我就被录取了..........
真的好谢谢我的朋友.........MAX!!!~~~谢谢你~~~~

今天把辞职信交给老板了..虽然是舍不得..
但是我知道如果继续留在这..只会让自己辛苦...

这几天其实还真的睡不好.....一直想新工作的问题..
工作能胜任吗?同事会欺负我吗?.........
想呀想的....越想越怕~~~~哎.....昨晚还失眠~~~
想到以后要五点多起身~~~对于爱睡觉的我..
真的要好好的改改了..................

好啦!!!压力不要来!!!!烦恼不要来!!~~~
期待12/10的来临!!!!!!!

4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其实找到更好的工作这是好事来的啊,
所以不要这么感伤啦。。。。。
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。。。。
加油吧!^^
你的新工作在新加坡啊?

匿名 说...

对~~~是去新加坡做~~~
可是这几天真的睡不好~~~
好害怕新环境~~~~~~~~~

匿名 说...

怎么那么久了都没写了呢?
我都一直有来看哦~~~

Amadeus B.V 勇瑜 说...

经过,看看,加油!

因为我也是柔佛人,曾在新山工作,曾常去新加坡顾客处,所以明白你的感受。